抱歉!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【完全死站狀態】而暫停使用中;請注意!目前本站中【任何網頁/任何內容】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。

師給莊敬高職同學們的一封信

劉毅老師給莊敬高職同學們的一封信:

自己,從來不覺得老,因為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加的「進步」!
每天進步一點點,就能夠快樂似神仙!

從我創立劉毅英文至今已經超越了半個世紀,無論兒童美語、全民英檢、證照班、成人會話美語班…,我都秉持著-不斷的「進步」與「創新」!我最快樂的事就是研發出全世界最好的教材,帶領我最摯愛的同學們邁向亮麗、完美的人生!

我對我自己一生的期許就是-永遠跑在最前面!

早在民國60年,我創立了「劉毅英文家教班」,輔導了成千上萬的學生們創造高分的紀錄。接著,民國73年創立了「學習出版公司」,一路出了上千本的英文書,而如今77歲的我,總結匯聚出多年的教學經驗-發明出一套真正讓不會說英語的朋友,都能夠學好英文、說好英文,而且是「完美」的外國英文,說出來,即便是外國人都會對你「刮目相看」!

同學們多使用完美英語教材-學習英語的「完美方法」,多唸、多寫、多使用,
以三句為一組,九句為一段,五秒就讓你一口氣說出完美英語,超越外國人
,讓他們愛上你,而且終身不會忘記,克服過去「啞巴英語」,大聲說出完美英語,劉毅英文身為補教界的領航者、英文教育的先驅,這套「完美英語」教材,將徹底顛覆你學習英文的認知!

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 / LovePik

劉毅英文教育機構

劉毅英文創辦人